close

我常常在想...

為什麼我英文可以這麼爛.....

有多爛??

讓我告訴妳

我求學過程他困擾我多深

國中的英文小考不好放學留下....背單字!!!

國中英文段考.........沒有一次及格.....!!

高中更可怕了...我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......

進了高中部社會組....

當然英文又再度...成為我的噩夢

又跌入補考再補考的循環..........

還好大學的英文混著混著就畢業了~(歡呼!!))

 

但現在我非常非常後悔.......

因為...

在打工地點因為工作能力可以很囂張的我...

遇到外國客人...我也只能趕緊叫工讀生來幫我~((太丟臉了吧!!))

這樣會讓我在老闆面前顯得工作能力很薄弱...加薪之路遙遙無及

每每朋友約出國玩~我就開始緊張冒冷汗...總不能一直只能選擇有中文環境的旅遊地點吧!!

最可怕的是....聽歌聽到英文單字....還要去yahoo找翻譯...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有個高中英文補考好朋友~現在卻是外商業務~

工作內容就是替公司去國出差~簽簽單~辦辦公司所需文件...((爽缺))

怎麼可能我的英文爛爛補考隊的-補考好友耶...

跟他聊聊後他說~他也是後來才開始學習英文.....

他說

((學習英文就是要輕鬆~要適合自己的步伐~))

 他推薦這家-EF Englishtown 


 

我問他為什麼??......都是英文線上教學...有差嗎??

他就傳了這張表格給我看

 

2  

還給我看了其他學員的推薦

謝燕雲
美商漢愛有限公司
策略採購總監
「量身訂造的學習計劃,讓我可隨時因應自己的需求調整上課次數及時間,加上24小時的線上學習系統,就算我到國外出差,也不必中斷學習進度。現在我跟外國客戶用英語討論業務的時候,我連停頓次數都幾乎沒有了。」

 

林毓琇
於銀行任職業務襄理
「 Englishtown 給想學英文,但又怕學習壓力的我,找到了學習的樂趣及自信。特別是我最愛的24小時的會話課,課堂上總有機會練習口說英文,且外籍老師們總會在課後留言鼓勵學生,好窩心喔! 」

了解自己的需求~最重要是課程能配合自己的生活腳步~這樣才會事半功倍

反正填寫表格完全免費~又能有一個免費的機會幫自己英文分級~

他說:可以試試看填寫簡單表格~立刻免費幫你分級英文程度~

((簡單表格網址:http://vork.us/go/fsy5)

如果報名課程

還送!!1  

 

其實最重要的是....他都是阿兜仔~來教你的唷~不用怕學一口台式英文~

例如:(耐斯兔密糾~)(誰聞一類們-(7-11)

4

時間自己選好開心~夜貓子的我都可以自己選時間囉~.......

加入之前請先填好下列表格

因為她會根據你的英文程度去做分級~

這樣阿兜仔~上課就會根據你的程度去規劃適合你的課程....

學起英文來才不會挫折感很大........慢慢走向放棄.........

你看點選下列表格就完全免費替自己的英文程度去分級

3   

 

時間自己選~

地點自己決定~外面下雨刮颱風~在家穿睡衣吊嘎~都沒關係了!!

老師是阿兜仔~為你量身打造課程~

確定參加課程還送

1    

.

.

所以我就抱著反正填寫表格完全免費的心態~就給它填下去了

原來學英文這麼簡單.......((攤手))..

如果你有朋友也想學英文的話~分享這個給他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